Clubhouse 推歌: G Flip & renforshort – Waiting Game

當天有來的朋友們會發現,欸,這首歌其實不是當天發的。
是的,在先前《將軍軍師哪個Cool》等等等,你等回應,我等邀請。回到權威做決定。原本要推歌的大威,原本是想要推這首歌的。因為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很讚,很適合我們其實要等,但是中間很掙扎的生產者與投射者。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兩句:

We’re going insane in this waiting game, so please don’t give it up
在這個等待的遊戲裡面,我們開始要發瘋了,但是還是不要放棄
We don’t wanna lose, we don’t wanna bruise, so please don’t give it up
我們不想要輸,我們不想要受傷,所以不要放棄

在這個快速的21世紀,基本上等待聽起來就是一個刺耳的詞,好像很無力、好像很沒用。
但每一個沒有等待回應跟邀請的你們,現在是好過的嗎?
如果不是的話,不訪試試看,因為Human Design 其實不是個制約自己或他人的工具。

身為一個投射者,我發現若真是等待邀請來的,事情真的會順利很多,因為過往我們的確很容易看到許多大家沒看到的事情,但是大家普遍是不想知道這麼多的,或是希望等等再來回應。
除非是真的在合作關係裡,我是會受到影響的。不然我盡可能告訴自己「等一下!也許他之後自己會知道」

等待真的是很難卻很重要的課題,
你對於等待,有什麼感觸呢?

深入文章:《無限擁抱》生產者與顯示生產者的策略-等待回應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