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Notice-《將軍軍師哪個Cool》等等等,你等回應,我等邀請。回到權威做決定。

不知道一開始學Human Design的時候,大家知道自己的策略之後,感覺是如何呢?

軍師我知道自己是投射者的時候,最讓我無奈的是我的策略了
等待被邀請。到底!要等什麼!
其他類型幹傻事我看到了難道不能講嗎?
他們就要撞牆了,難道我就要讓他撞嗎?

哦,對,是的!讓他們撞吧!
好險我是個身為三爻的設計,我知道撞牆的美好,我知道體驗不存在於腦袋,而在於體驗。
所以知道對方撞牆也許是好事。
但縱使如此,還是時不時會因為過度擔心、或者是雞婆的個性又牙起來了(羞愧)
我還是會跳過邀請的階段,要嘛發起,要嘛直說,然後收到一堆苦澀

生產者的等待回應、投射者的等待被邀請

生產者的你們,要等到事件來了,然後回應,
依據自己身體內建的那個動能的方向成為你們的答案;
投射者的我們,就算我們平常再怎麼看到、再怎麼擔憂,
我們還是要咬著牙等著被看到,然後才說出我們的洞見。

雖然看起來很難,但實施下來,其實很是一個保護機制!
大家實施等待回應跟等待邀請的過程如何呢?歡迎今晚與我們分享唷!

今晚十點,請按此連結加入討論唷

有一則關於 ClubHouse Notice-《將軍軍師哪個Cool》等等等,你等回應,我等邀請。回到權威做決定。 的留言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